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列表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山体马院看发展”走进山东新华印务济南分公司
  • 作者: 发布于:2023-04-28  点击: 【字体:
  •  

      4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提升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的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根据工作安排,组织了“山体马院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走进山东新华印务济南分公司,与行政华福联合支部开展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座谈中,行政华福联合支部介绍了山东新华印务济南分公司党建工作及公司历史和业务发展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汀介绍了学院党建和教学科研情况。经双方友好交流,共同商定各自发挥优势,互帮互助,实现党建业务互促互进,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在生产一线参观调研中,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山东新华印务济南分公司生产情况,提高了对印刷行业的认识。党员们在讨论交流中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收获,表示要将本次活动的所看所思所想所获及时消化,有效融入到日常的教学科研之中。

      山东新华印务济南分公司是山东省出版集团所下属企业,是国家示范印刷企业。公司1946年在临沂市成立,1949年搬迁至济南市。目前承当了全省中小学教材辅助教材和党员教育资料的印刷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