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列表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 发布于:2022-12-29  点击: 【字体:
  •  

    1229日,山东体育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管蕾为2022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及2022级日照校区国家两院两个班级学生在线上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管蕾围绕“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7讲清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宣讲,结合山东省走在前、开新局的发展主题及我校全面开创建设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体育院校的战略目标进行了阐释和说明。要求广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初心使命凝聚力量,在社会实践中感悟新时代十年发生的历史变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仰信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的青春华章。

        同学们专注听讲,认真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