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新闻列表
  •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线上教学创新能力培训
  • 作者: 发布于:2022-04-20  点击: 【字体:
  •  

        2022年3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以“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培训”为主题的线上培训活动,听取了中国医科大学博士李响的精彩讲解,深感受益匪浅。

    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是高等院校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关键因素之一。对一线教师而言,只有树立创新的观念,积极培养创新的教学能力,才能培养出具备独立思考、终身学习能力的时代新人。李响针对高校教师在教学创新能力方面存在的短板,从提升教师个性品质、能力素养、教学创新思维意识、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展开讲解,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步提升教学改革创新意识、不断探索丰富教学方法给予极大的启发。老师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教改意识,激发了提高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  林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