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列表
  • 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 发布于:2021-12-24  点击: 【字体:
  •  

    2021年12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1616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党总支书记刘蔚以《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作了宣讲报告,出席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员。

    刘蔚书记的报告,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的四个必须、党中央的一个号召九个方面开展,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明确列出了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出现的重要数据以及背后的重要含义,既有对全会内容的阐述,又有对内在含义的引申,更有同现实问题的结合,是一场既有思想深度又有实践基础的宣讲报告,在党员中取得了共鸣,引发了思考。

    通过刘蔚书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凝实了思政基础,为进一步履行党员责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