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列表
  • 关于杜以同同志转正前的公示
  • 作者: 发布于:2020-12-18  点击: 【字体:
  •  

    经本人申请,马克思主义党支部一年来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审查,杜以同同志预备期满,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该同志预备期内的情况公示如下:

    杜以同,男,汉族,1975116日出生,山东省日照市莒县洛河镇人,硕士,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20191211日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培养人为王蓬、秦畅。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能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教育,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工作上认真负责、勤学苦干,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获得学院领导和教师的一致好评。(根据群众座谈及培养人处了解的意见如实反映表现情况)

    公示期为20201218日至20201225日,共七天。欢迎广大教师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请于1225日前,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反映。

    电话:0531-89655097;电子邮箱:286243362@qq.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