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列表
  • 我院召开2020年度校内课题结项评审暨科研培训会
  • 作者: 发布于:2020-12-08  点击: 【字体:
  •  

    127日下午,我院组织校内专家就我院今年立项的教学研究课题进行结题评审并开展科研培训指导,本次活动邀请到学校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和研究生院的相关专家。

    会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体系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防范和抵御宗教渗透教学体系构建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哲学部分线上和课堂互动教学等课题组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情况、研究成果及主要创新观点。专家评审组对课题的思路、观点、内容等进行评审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课题申报、科研方法等问题进行科研培训指导。

    专家组组长张佃波肯定了各课题组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希望各课题组根据专家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成果。经专家组评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体系探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哲学部分线上和课堂互动教学等课题均通过评审,专家组评审结果将报学校教务处审定后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