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列表
  • 张云龙副书记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日照校区座谈
  • 作者: 发布于:2020-11-28  点击: 【字体:
  •  

    ​​11月2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云龙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日照校区教研室,和校区的老师们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提出了殷切期望。

    张书记首先听取了马院日照校区教研室负责人关于本学期校区教研室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教学和服务保障、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的汇报,随后各位任课教师一一发言,汇报了自己对教学方面的看法。

    张书记在听了教师们的汇报后说,在座的几位老师的课我都听过,老师们讲课的整体水平很高。今天听了老师们的发言,我觉得马院教师很有责任心,都在积极思考提高教学质量问题。希望各位老师今后再接再厉,对已经安排的工作积极做好。

    张书记最后给大家提了两点希望:第一,要将时事政策、党的方针政策及时进课堂。国家重视思政课,老师们要做好系统谋划、通盘考虑、整体设计,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融入课堂教学。第二,要重视科研。科研是学科建设中很重要的一个方面,老师们仅仅完成教学工作是不够的,一定要经常去参加学术圈的交流活动,参加一些学术会议,多看学术期刊,保持学术的敏锐性。要跳出目前的思维圈,对提高科研水平多些思考、多些努力。

    老师们表示一定不辜负书记所托,不断推进时政素材进课堂,及时有效开展集体备课,丰富课堂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做好思政育人工作。一定积极参学术科研活动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不断完善知识结构体系,提高科研水平,努力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