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列表
  • 观影《夺冠》 学习中国女排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于:2020-10-15  点击: 【字体:
  •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党员活动形式,契合体育院校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思政课程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0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观影《夺冠》,学习中国女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还邀请了党外人士参与。

    济南校区观影者合影

    《夺冠》开始就开宗明义地亮明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并以中国女排现任教练郎平为人物主线,讲述了四十年来中国女排人胸怀祖国,为祖国荣誉加油、拼命、荣耀世界排坛的故事。从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中,我们看到了中国女排的胜利辉煌与荣耀,也看到了失败的落寞和苦涩几代中国女排历经浮沉始终坚守祖国至上的信仰,团结拼搏、忘我奋斗,向着世界冠军的目标冲击、冲击......中国女排的辉煌战绩令人感动、敬佩、震撼和鼓舞!

    大家感到,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富有特色、获益匪浅。一致认为,中国女排精神作为奋勇拼搏的代名词,不仅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体育精神、中国精神的象征。我们身处体育院校,在深入学习感悟“中国女排精神”的同时,要大力弘扬中国女排精神”,中国女排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