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列表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8讲
  • 作者: 发布于:2020-08-15  点击: 【字体:
  •  

    2020814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观看主题为“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8讲,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网络同步参与收看。

    本次微党课由北京交通大学、中央音乐学院、西南大学、兰州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5校联合开讲,主讲人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师生青年上下同心、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共筑红色防火墙的感人抗“疫”事迹。

    通过观看这堂微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在战“疫”考验中看到了高校党员师生牢记使命、冲锋在前、能打胜仗的责任感,爱国情、报国行,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和担当精神,今后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