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列表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红色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于:2020-06-30  点击: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纪念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马克思主义党支部于629日上午依托腾讯会议在线开展了庆七一,红色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祁靖同志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刘蔚以一首《红船,从南湖起航》拉开了本次朗诵活动的序幕,支部成员按顺序先后朗诵了《旗帜更鲜艳》《红色家书》《在党旗下我举起了右手》《青松》《有一首歌》《走向辉煌》等激情昂扬的诗词等,表达对党的感恩和祝福,朗诵结束后视频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蔚同志对此次活动给以了充分肯定,她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希望党支部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不断丰富党日活动形式,提升党日活动质量。

    本次党日活动以诗歌寄怀,展现支部党员们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