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列表
  • 我院召开孙智华荣休欢送会
  • 作者: 发布于:2020-01-11  点击: 【字体:
  •  

       1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欢聚一堂,为从教33年光荣退休的孙智华老师召开欢送会。会上,院长刘蔚和德育教研室雷金芳、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王蓬等分别讲话,对孙智华老师33年在教学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其荣休和重新返聘表示祝贺和祝福。

      孙老师从教33年来一直在教学一线默默耕耘,担起了思政课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用心血和汗水培育了一批批优秀人才。她曾担任过思政部党支部书记和德育教研室主任,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不仅是部门的行家,也深受学生喜爱。退休后她将接受返聘,继续在思政课教学中发挥作用。

      刘院长说,教师的职业是光荣的,育人的职责是光荣的,思政课教师更是光荣的。给孙老师开欢送会,表达对其感谢、祝贺之意,也是为了激发老师们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希望大家向孙老师学习,在思政课教学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学校争光,为育人出力。

      孙智华老师激动地发表退休感言,表达感激和感谢和眷恋之意,表示一定发挥余力,为教书育人、铸魂育人作贡献。

      教师代表段丽君向孙老师献花,在济南的全体老师与之合影留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