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列表
  • 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网上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 作者: 发布于:2019-11-21  点击: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分校区集体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馆通过网络手段,全要素、全景式呈现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展厅。党员们跟随网上展馆导航图,详细了解了展览内容,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点击场景中的热点,重温150个“新中国第一”、650多件实物展品,浏览图片、文字,收看音视频,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各个重大历史性事件,全方位感知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和创新突破。

    此次观看网上展馆,加深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发展脉络的认识,唤醒了在场不同年龄段党员心灵深处的共鸣,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情”、“强国志”。党员们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思政课教师党员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把“爱国情”、“强国志”落实到日常行动中,推进到思政课教学过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