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列表
  • 马克思主义学院卢照忠老师指导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协会成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 发布于:2019-11-07  点击: 【字体:
  •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公报的发布,在山东体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协会全体员中激起了强烈的反响。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此给予了积极支持,委派卢照忠老师于11月6日晚与青马协会的学生座谈,引导学员们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正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前,卢照忠老师先带领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组织制度和机构设置内容而后向大家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说明的主精神。员们学习劲头足,对于某些原则性问题向指导老师积极询问,指导教师也给予了积极的反馈和解答。

         成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研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和总书记的说明,努力提升青马协会的政治素养、政治水平,提升每一个会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并在全学生中间宣传好贯彻好党的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两个一百年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和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