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新闻列表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 作者: 发布于:2019-10-19  点击: 【字体:
  •  

    2019年10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济南、日照两校区的党员同志通过QQ连线同时进行学习。党支部书记祁靖以《党员如何提高党性修养》为题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祁靖从什么是党性修养、如何对标加强党性修养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述。祁靖指出,党性修养是党员通过学习、教育、实践、将党的本质属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过程,是自觉改造主观世界的过程。党的本质属性从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理想、党的信仰中体现,提高党性修养要对标这四个方面的要求进行学习提高。祁靖的党课理论联系实际,以大量的事实和数据阐明了只有树牢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我们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从成功走向成功。

    本次党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目的是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来全面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