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列表
  • 学校督导组对我总支督导检查
  • 作者: 发布于:2019-04-19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跟新时代,对标新要求,真实准确客观评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督导组4月18,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督导检查。督导组成员学校纪委书记任继滨、监察处处长王松林、纪检干部李连忠,党总支书记刘蔚、副书记王庆华、纪检委员祁靖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蓬、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继忠参加有关获得。

    上午一一对党总支班子成员进行了谈话,并查阅了2018年度总支工作的有关材料。下午督导组成员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刘蔚的专题汇报,刘蔚书记从落实班子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严明纪律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情况五方面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党总支的工作进行点评,督导组认总支在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特别是加强制度建设、抓学习教育、风险防控、廉政谈话等方面,工作开展扎实、细致、认真,各项工作有布置、有分工、有落实,总体工作到位。

    任继滨书记对党总支的工作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抓实工作,健全机制;三要注重加强对教职工的管理教育,在总支学习、支部学习中纳入党风、党纪、党规教育内容;四要加强纪律建设,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讲纪律、知敬畏、守底线;五要运用监督执纪律四种形态,加强教师管理,继续开展廉政谈话,早提醒,早预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