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列表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考试平台培训讲座
  • 作者: 发布于:2018-12-06  点击: 【字体:
  •  


    12月6日,校图书馆副馆长韩英彪做客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就如何利用计算机辅助考试平台进行期末复习和考核进行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集聚一堂听了韩馆长精彩的讲座。

    首先,韩馆长以PPT的形式为师生们讲解了最新一版考试系统平台的新变化。为避免考试中任意切换屏幕造成作弊,考试平台做出了相应的预防和警告设置。在题库维护中,对部分题目进行注销、标注,在考试进行中选取题库等问题作出了更新设置。

    讲座后,教师们就如何更好的使用平台积极提问,韩馆长通俗易懂的回答,让老师们更好的掌握了系统平台的使用方法。参会的学生代表说,没想到老师们在课后付出这么多的心血,真的是比家长还关心我们学生的成长。学生们表示会认真准备考试,遵守考试纪律,争取考出最好的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根据各门课程考试大纲,认真组织集体备课,不断创新考试方式,自2017年1月开始,由德育教研室首先试行网络考试。历经电脑网络考试、手机考试,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也将针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进行手机考试。韩馆长一直对我院网络考试给予网络技术支持,为我院的考试改革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的网络考试平台,得到了兄弟院校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