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列表
  • 我院到齐鲁师范学院学习交流
  • 作者: 发布于:2018-10-23  点击: 【字体:
  •  

    齐鲁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山东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成绩突出。10月15日我院院长刘蔚、副院长祁靖、教研室主任王蓬一行3人到了齐鲁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院长刘振光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等接待了我们。

    刘振光院长以《依据标准 砥砺前行 建设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为题以ppt的形式向我们介绍了马院办学情况和马院建设目标任务与措施,使我们对其马院的体制机制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科研创新等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齐鲁师院马院向省重点马院冲击的干劲和魄力令人叹服。

    之后,刘院长率我们一行到教室听课,并参观了校内的齐鲁文化长廊,给我们详细讲解了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