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列表
  • 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来我院授课
  • 作者:zzlilunadmin 发布于:2015-11-09  点击: 【字体:
  •  
      

    11月6日上午,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山东省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李春田冒雨来我院济南校区,为2015级体育英语专业的同学讲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

    李教授阐述了法及法治社会的内涵;介绍了古今中外法治理念的演变;向同学们指出了培养法治思维的途径。李教授的讲述,深入浅出,逻辑清晰,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及法治的理解。

    我部根据学院党委要求,积极推进特聘教授工作。本学期开学以来,省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所长郝立忠研究员、省委党校文史部副主任张文珍教授、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林学启副教授、省委党校社科部副教授李海龙博士、省委党校党建教研室讲师刘飞博士先后来我院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IMG_1860IMG_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