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列表
  • 政治理论课部及继续教育部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思想交流
  • 作者:zzlilunadmin 发布于:2015-06-19  点击: 【字体:
  •  

    619日上午10时,政治理论及继续教育党总支在综合楼1616室召开全体会议。就进一步学习落实“三严三实”思想进行了交流。全体党员,及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王津秋同志发言。他就自己的学习体会做出解读:

    三严三实第一个解读为公仆情怀,从教育工作出发,,就是对学生要有深厚的感情、要有博大的胸怀、要有宽宏的气度。面对学生的困难和问题,要不推、不拖、不等,要积极主动的去发现、去思考、去解决,方能赢得群众称赞。

    三严三实第二个解读为求实作风。求实作风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凡事探求就里。

    三严三实第三个解读为奋斗精神。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我党的立国之本、取胜之道、传家之宝。以三严三实就是要苦干、实干,不能蛮干、乱干。

    三严三实第四个解读为道德情操。道德情操直接决定党员干部个人的成长进步,更关系到党和人民事业的成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也是对党员干部道德情操的内在要求。

    党员们纷纷表示,“三严三实”言简意赅而又内涵深刻,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丰富了管党治党的思想理念,决心继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自身工作。

    QQ图片20150625093249QQ图片20150625093249

    QQ图片20150625093217QQ图片2015062509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