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列表
  • 刘泽玉老师为我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授课
  • 作者:zzlilunadmin 发布于:2015-05-07  点击: 【字体:
  •  

    我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于57日下午在济南校区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仪式结束后,我部教师刘泽玉以“如何做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题开启了培训班的首场专题讲座。

    刘老师联系现实强调了大学生加强政治理论修养的重要性,讲述了马克思的人格魅力、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性。建议同学们从四个方面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深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认真学习中国近代以来的苦难史及中国人民的英勇斗争的历史;认同、拥护中国政治制度,增强制度自信;认清历史使命,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团委书记周孟祥出席讲座,副书记郝起主持讲座,我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济南校区的116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clip_image001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2clip_image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