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列表
  • 2013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
  • 作者:zzlilunadmin 发布于:2012-12-23  点击: 【字体:
  •  

    鲁体院院办通字201216

     

    关于元旦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部、处、室、系、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知和我院实际,现将2013年元旦放假的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121230日—201313日放假调休,共5天。1229日(星期六,补周一的课)上班上课,201314日正常上班上课,15日(星期六,补周三的课)、16日(星期日,补周四的课)上班上课。

    日照校区、体育运动学校的放假时间原则上按此执行,可适当调整,报院长批准,院长办公室备案。

    二、班车运行。放假期间,学校班车按正常休息日时间运行。

    三、安全和法规教育工作。各部门放假前要按照惯例对师生员工进行遵纪守法和安全教育,并采取积极措施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毒、防爆、防震、防突发事故、防交通事故等项工作。

    四、值班工作。放假期间,院长办公室、日照校区办公室、体育运动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和学生处,都要认真安排好值班工作。值班表于1227日前报院长办公室。

    特此通知。

     

                             山东体育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2年12月17